热情服务暖民心 真诚感谢送锦旗


企业送锦旗

10月23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政务服务中心搬迁至新址开展工作的第二周,城建交运综合窗口收到了一份令人鼓舞的“乔迁贺礼”---一面写有“高效为项目审批,热情为企业服务”的锦旗。汉中市滨江新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此表达对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政务服务中心以及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专区工作人员热情、高效服务的肯定和感谢。

汉中市滨江新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公建设施项目,因工程监理人员变更、材料时限等问题,办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和竣工验收时遇到困难,城建交运科综合窗口的工作人员想企业所想、急工程所急,主动与建设单位、主管部门沟通对接,一一解决了办证过程中的困难,并于资料齐全的第二天发放了相关证书。企业工作人员由衷赞叹:“行政审批局和工改审批专区的同志服务热情,效率一流!”


据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牵头在市政务服务中心设立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专区,设置窗口7个,进驻11个单位部门。专区自2019年11月运行以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设置的2个综合服务窗口按照“前台受理、后台审核”机制,为项目单位提供优质综合服务,累计审批、服务事项438件次。

二维码服务


特别是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和市政务服务中心搬迁新址后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便捷工程项目审批,重新统筹制作了涉及工建项目五大项、69小项的审批事项二维码,集中展示在专区窗口,项目单位只要扫一扫,就能获取相应事项的办理指南;通过调研评估、牵线搭桥,引导入驻“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中介平台”的中介机构组建了汉中市首家工程建设领域中介服务联合体,为深入推进行政审批服务改革、培育发展服务主体迈出了探索性的一步。


培育联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