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环境影响评价审批业务知识培训

   
   近日,汉中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法制+业务”第三期培训,培训由市局环保农水科马良同志主讲,培训内容重点围绕环境影响评价审批业务。
    主讲人重点解读了环境影响评价的意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审批流程及环境影响评价的现状,并结合典型案例就在审批制度改革要求下如何做好依法审批和履职尽责工作进行了探讨。本次培训以PPT模式教学,讲解深入浅出,语言生动,案例典型,互动热烈,有效加深了大家对环境影响评价审批业务的理解和掌握。
    李文春副局长对本次培训进行了点评,并就进一步强化各科室业务技能和培训作出要求。法制+业务培训是促进全体干部深入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水平的重要平台,各科室要以此次培训为榜样,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结合实际开展培训。通过培训,各科室要不断创新学习、工作方式,领会并准确把握应用新政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放管服”改革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