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中心举办“一窗受理”业务流程规范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中省有关推进“一网通办”工作的精神和要求,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体验感和获得感,确保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的实际应用,34日,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审批人员和“综合窗口”工作人员开展“一窗受理”业务流程规范培训会。

会上,中心业务科负责人对《一窗受理业务流程规范(试行)》进行了解读,详细讲解了开展一窗受理的流程环节及运行模式。陕闪星软件公司技术人员对业务办理系统主要功能、流程设计、具体使用操作步骤等逐一做了详细的介绍,为下一步“一窗受理”工作的顺利运行提供了技术保障,并在现场结合窗口各单位办的具体业务,对事项录入管理系统进行了实操训练。中心负责人强调了此次系统培训的重要性,并对今后“一窗受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后期,市政务服务中心将定期组织窗口工作人员对进驻事项轮流进行业务培训,为真正实现“一窗办理、集成服务”模式提供全面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