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学习贯彻

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726日上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全面学习传达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翟宏峰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汉中市委关于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的决定》《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汉中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决议》等文件,传达了全市上半年工作总体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总体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省委、省政府赋予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的使命任务,是汉中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的迫切需要。要准确把握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原则方法,突出“绿色循环·汉风古韵”战略定位,坚持以“四个在汉中”为总抓手,优化“一核两翼六极多点”空间格局,打造“三中心两高地一枢纽”。会议强调,紧紧围绕市委全会决定,聚焦高质量发展,坚定绿色循环作为发展路径,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治理智慧化,把人民幸福作为工作导向,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保持定力、提振精神、扎实苦干,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最后结合本职工作,对如何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会议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深化认识找定位;二要改革深化强能力;三要开拓创新建机制;四要倾心倾力优服务;五要全力以赴促发展。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工作紧贴全局,服务全局,在市场准入、行政许可、项目落地、公共资源交易等领域服好务,争当新时代追赶超越排头兵,为推进汉中高质量发展展现行政审批系统的担当。(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