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民声 解民惑——市行政审批局走进“行风热线”


819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凌带领相关业务科室做客汉中广播电视台汉中综合广播《行风热线》节目,在线接受访谈并与听众进行互动交流。



节目中,张凌同志围绕审批局机构组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主要任务、“一门一窗一网一次”改革等工作做了全面介绍;科室同志就“一件事一次办”、“一业一证”、局长体验审批、企业开办、工程项目建设审批、公共资源交易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并通过直播,回答了场外群众通过电话、网络平台提出的一些热点问题。    

参加《行风热线》节目,既给外界提供了一个了解我市审批服务工作的机会,也为广大群众搭建起了表达诉求的平台,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下一步,全市行政审批系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围绕擦亮“事不过夜,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服务招牌和打造效率高、成本低、服务优的营商环境最优区,按照“最多跑一次”理念和“中心之外无审批”的要求,满怀对群众和企业的深厚感情,持续不断在审批提速、服务提质、作风提升上下功夫,共同攻克“放管服”改革道路上的层层难关,共同开创政务服务工作新局面,促使各项改革措施逐步落地、见效,努力让群众和企业有更多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