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道德宣传日倡议书


一、弘扬正气,树立明新风。

  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爱、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公民基本道德规范,敢于向一切不明的行为说,自觉在社会生活和新媒体平台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共同维护党、国家及潼关良好形象。

二、从我做起,争当明市民。

  做热心公益事业的汉中人,从我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树立公共意识、遵守公共道德、规范公共行为,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说脏话粗话、不乱贴乱涂、不乱设摊点、不损坏公共设施、不违驾车、不乱停车辆。

三、齐心协力,共建明城市。

  自觉践行以明礼貌、助人为乐、爱护公物、保护环境、遵纪守法为主要内容的社会公德,自觉践行以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为主要内容的职业道德,自觉践行以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为主要内容的家庭美德,自觉践行以正直无私、谦虚谨慎、团结友爱、勤奋奉献、言行一致为主要内容的个人品德,推动良好社会道德风尚的形成,共建明城市。

四、传播文明,做诚信汉中的引领者。

  自觉弘扬一诺千金传统美德,以自己的诚信行动,带动和影响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以诚待人,以信立业,在全社会营造人人重诚信、讲诚信的浓厚氛围。

  市民朋友们,道德是一种文明,需要我们不断弘扬;道德更是一种力量,需要我们共同传递。明让城市更美丽,道德让生活更美好,您的每一份热情,都会为我们的城市增光添彩;您的每一份奉献,都会让更多的人感到温暖和幸福。让我们携起手,把健康向上的道德风尚融入自己的一言一行,融入金城大地的每一个角落,共建、共享美丽和谐富裕好家园!

  

                                   汉中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