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529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了局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对局系统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回顾总结,对2023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加压推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雁冰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出席指导会议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县级领导及党务干部参会。

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4——永远在路上,并组织所有党员干部签订了2023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汉中市审批服务工作人员七要七不准个人承诺书。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系统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五型模范机关建设,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大力推动清廉汉中建设,持续正风肃纪,党建、全面从严治党、业务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一以贯之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意义重大、责任重大。牢牢把握政治建设这个统领,紧紧盯住思想教育这条主线,强化组织建设这一支撑,抓实抓牢队伍建设这个根本,积极担好服务发展这一使命,用足用活考核监督这一机制,狠抓全面从严治党这一遵循,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持续深化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和四讲五型模范机关建设,持续纠治四风,深化三不一体推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行政审批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系统上下正视问题,认清形势,清醒看到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增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思想行动自觉。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把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坚定正确前进方向。要把好标尺,对标对表,精准施策发力,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局系统落地生根,凝聚起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