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7月31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雁冰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及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同志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结束返京途中在陕西汉中考察的新闻报道,以及市委书记张烨就汉中市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媒体采访。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汉中考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令人振奋、深受鼓舞,我们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结合“三个年”活动,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开拓创新。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领会蕴含其中的政治方向、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历史文化传承的重要指示,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群众增收、发展特色产业和完善城市建设管理的殷切期望,以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实际行动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三要持续宣传贯彻。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通过多种方式持续宣传贯彻,迅速将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并自觉用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