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党史专题教育培训

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教育党员干部大力弘扬红色革命文化、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永葆生机活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于8月10日,举行了党史专题教育培训,邀请市委党史研究室王燕主任作题目为《川陕革命根据地陕南苏区的创建及其贡献》党史授课。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雁冰同志主持。



培训会上,王燕主任以时间为序,围绕川陕革命根据地的建立、陕南苏区创建历程、主要贡献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红四方面军在汉中这片红色沃土上的革命史,详细介绍了汉中革命先烈陈锦章、陈浅沦等可歌可泣的故事,让坚定信念、求真务实、一心为民、清正廉洁、艰苦奋斗、争创一流、无私奉献为主要内涵的苏区精神在汉中大地代代相传、生生不息。



会后,党员干部表示,通过教育培训,对川陕革命根据地及陕南苏区的创建和党在汉中发展历程有了较为系统的认识,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重点工作中,要充分汲取党史的智慧和力量,把共产党人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百折不挠的优秀品格发扬好,循着革命先辈的足迹,弘扬苏区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建设汉中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中,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