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考察重要指示精神专题会议

8月2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考察重要指示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考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汉中发展的殷切期望、对汉中人民的关怀厚爱,给我们以极大的政治指引、奋斗感召、精神鼓舞,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感恩关怀、昂扬奋进,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用心领会、深入践行,将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一体学习领会,以更大担当作为、更多务实措施,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要立足本职、攻坚实干,在推动“中心之外无审批”、镇街村居联审联办、政务服务“网上可办”向“网上好办”转变、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努力营造更加公开透明、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不断提高企业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