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坝县召“一件事一次办”工作推进会

11月6日,留坝县“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推进会议在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15个事项的7个牵头单位、11个配合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杜丹指导会议。
会上,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传达了全市“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工作推进暨培训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7个牵头单位对各自牵头的改革事项开展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推进“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落实,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结合“三个年”活动工作要求,积极学习汉台、城固先进经验,加压奋进、补齐短板,不断优化县域营商环境。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推进集成改革的责任担当;二要从窗口建设、流程规范、系统运用和宣传推广四个方面入手,准确把握推进改革工作的思路和方法;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配合,严格督导问效,凝聚真抓实干的强大合力,确保15个事项在11月底前全面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