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巴县召开政务服务进园区工作部署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园区标准化建设工作,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企业服务,优化园区营商环境,近日,镇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政务服务进园区强化园区营商环境建设工作部署会议。镇巴县园区管委会、县发改局、县经贸局、县司法局、县人社局、县市监局、县医保局、县科技进步促进中心、县税务局、县养老经办中心、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镇巴县推动政务服务进园区强化园区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方案》的总体要求、服务范围、服务方式、工作要求;传达学习了《镇巴县优化营商环境禁用语二十条》。最后各相关部门结合自身职能、围绕政务服务进园区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坚持“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以优化提升园区营商环境为导向,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为突破口,建立健全园区政务服务体系,强化提升园区政务服务能力,切实提高服务企业效能。二要细化措施,明确分工,主动对接园区,做好园区工作站设置、服务事项梳理、人员队伍组建等日常工作和业务指导。三要按照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建立沟通反馈机制,密切配合、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