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深化“三个年”活动推进会

221日,汉中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深化三个年活动推进会,传达学习全省、全市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全系统开展三个年活动情况,安排部署2024年深化三个年活动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深化三个年活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是推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向纵深推进,打造更加优质高效政务环境的重要抓手;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重要内容,全系统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行政审批局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深化三个年活动工作要求,紧扣“1535,抓好“356”,持续在大抓发展、大抓服务、大抓效能、大抓招商上下功夫,在疏堵破难、解痛补短上求突破要抓好三方面工作任务:一是深化高质量项目推进年活动要实行审批协同服务市县一体运行,做到坚持分级负责协同、坚持审批服务超前、坚持审批程序超前和坚持审批时间超前。二是深化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要以三个抓手推动打造三大环境,要大抓改革,打造发展更有活力的改革环境;要大抓服务,打造群众更满意的办事环境;要大抓效能,打造办事更高效的发展环境。三是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要抓实抓牢“6+1”活动。“6”就是要扎实开展政治能力提升行动、创新能力强化行动、专业能力锤炼行动、干部担当激励行动、清廉建设深化行动和、新风正气培树行动。“1”就是要扎实开展行政审批服务系统作风整顿活动,持续加强政务服务窗口作风效能建设,规范服务行为、提升工作效能,提高企业群众办事满意度获得感。

会议要求,要压紧压实责任,优化工作机制,强化督导问效,着力在建机制谋长远、优服务强保障上下功夫,加快推动形成长效工作机制。全系统上下要驰而不息转作风、提能力,大干快上抓项目、优环境,为努力建设环境优美、绿色低碳、宜居宜游的生态城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汉中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