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第一训 蓄力启新程——汉中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加强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近日,为贯彻落实市委深化三个年活动部署要求,紧密围绕打造高素质专业化队伍,进一步全面提升我市审批服务局系统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吹响新春第一训集结号,开展全市系统第一期业务知识培训,着力推动全市系统以能力提升促作风转变,以作风建设促服务提质。


第一期培训聚焦医疗广告审批、医师护士注册、放射诊疗许可等社会事务类审批业务,重点培训相关法律法规、业务流程、审批要点和提升网办效能等知识,结合实际案例解读了其中的法律风险、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案等。此次培训,通过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典型案例等的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全市系统业务人员加快提高能力水平的信心,夯实了持续做好审批服务工作的责任意识,增强了大力改革优化服务的创新精神,为推动全市审批服务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汉中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紧密围绕深化三个年活动要求,持续开展形式多样、有针对性的业务培训,不断提升行政审批服务队伍的整体素质,强化作风能力,锻造过硬本领,提升服务质效,提升企业群众办事获得感,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汉中新篇章贡献行政审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