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探索“小时办”汉中模式

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精神,围绕进一步提升企业办事便利度目标,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市公安、人社、医保、税务和银行等单位召开了专题工作座谈会。


会议总结了我市优化企业开办工作上取得的成效,深刻分析了在进一步优化流程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上存在的问题,重点围绕进一步压减企业开办时限,强化线上线下融合服务进行了讨论研究。参会单位立足各自职责提出了具体的优化举措,压实了改革创新工作责任和实现我市企业开办从一个工作日到按小时计算的奋斗目标。

会议通过学习东部地区的先进经验,进一步统一了部门共识,解放了思想,增强了改革信心,明晰了创新思路。各相关部门将团结协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加快工作进度和速度,积极探索“小时办”的汉中企业开办模式,推动我市企业开办更高效、更便捷,不断提升企业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努力打造汉中一流的营商环境。